跳到主要內容區
IMCE, NTHU

【AIMS中心共同主辦活動】2023/12/20(三) 18:00-20:00 「人機互動 X AI」盛事重磅消息!Symposium: Designing AI for Industry and Society-清華大學綜合四館R223臻鼎科技講堂

歡迎踴躍報名AIMS中心共同主辦活動 2023/12/20(三) 18:00-20:00 「人機互動 X AI」盛事重磅消息!Symposium: Designing AI for Industry and Society-清華大學綜合四館 R223 臻鼎科技講堂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7Z8GoBXZFfb3cfky5

2023年,台灣人機互動學會的TAICHI活動即將迎來今年的絢爛壓軸。這場活動得到教育部iLink與國科會的大力支持,由TAICHI、清華大學的AIMS研究中心、AIMS Fellows、載物書院和iiiD-Lab聯合舉辦,主題為『Symposium: Designing AI for Industry and Society』,將於下週三(12/20)在清華大學綜合四館的R223 臻鼎科技講堂精彩舉行。

講者是來自美國華盛頓大學的Gary Hsieh 和康乃爾大學的Tsung-Yu Hou 侯宗佑兩位傑出學者。他們將分享有關如何設計人工智慧(AI),使我們的產業和社會變得更加良善,又當AI掌握權利時,人類又會如何應對的深刻見解。這場引人入勝的講座將透過座談與參與者進行討論和對話,共同深度剖析AI對未來的重大影響。

切勿錯失這難得的機會,踴躍參與這場盛會,帶著自己lab學生,一同探索AI在產業和社會中的無限可能性。

活動後人機互動社群還有小彩蛋喔!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