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IMCE, NTHU

AIMS中心協辦活動:4/19-4/21 Digitimes AI EXPO Taiwan 台灣AI博覽會- 歡迎踴躍免費參觀登記

🎺AIMS中心協辦活動:4/19-4/21 Digitimes AI EXPO Taiwan 台灣AI博覽會- 歡迎踴躍免費參觀登記🎺

 

📌 活動網址:https://www.digitimes.com.tw/ai_expo_2023/index.html

📌 活動名稱:AI EXPO Taiwan 台灣AI博覽會

📌 活動地點:台北華山文創園區

📌 活動日期:2023/4/19 ( 三 )~2023/4/21 ( 五 )

 

孫子兵法有云: 多算勝,少算不勝,何況於無算? 算力就像是電力,是智慧時代的支撐。

 

本次策展以 #高速運算、#數據演算、#邊緣運算和 #綠色永續 為核心,將百花齊放的人工智慧轉變成一個通用性強、綠色高效、安全可靠的計算系統,推動人工智慧產業發展關鍵破局環節。

 

六大看點 精彩聯集

 

1,  30場演講

2,  150家企業與品牌

3,  2部科普電影免費看

4,  AI創新獎總獎金30萬

5,  我們替每位參觀者捐款10元支持偏鄉教育

6,  全程免費

 

AIMS研究中心協辦 Digitimes AI EXPO Taiwan 台灣AI博覽會 2023/4/19 ( 三 )~2023/4/21 ( 五 ) 台北華山文創園區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