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IMCE, NTHU

【機會難得,敬邀踴躍報名與會】:3/30(四) 中技社「AI智慧製造與數位轉型研討會」

【🎺機會難得,敬邀踴躍報名與會🎺】:3/30(四) 中技社「AI智慧製造與數位轉型研討會」

📌 活動網址:https://www.ctci.org.tw/8838/research/9483/44659/

台灣的製造業是支撐台灣經濟的重要命脈,而這兩年的產值成長,更創下製造業史上跳升最快紀錄。而人工智慧在製造業的各領域應用,已越來越普及,如何藉由AI科技的輔助,成為製造業持續成長的正能量,繼續在未來全球新局勢中再創新猷,更是不可忽視的關鍵議題。

中技社針對「AI在製造領域應用」進行探討,經過一系列的座談會研討,篩選出關鍵議題,並進一步邀集多位產學經驗豐富之專家,從強化AI演算法技術開發與應用、發展AI邊緣運算促進產業落地、建置異質整合的機制與誘因,與推展智慧製造平台承接產業價值等面向做深入論述,現將匯聚這些研究成果,舉辦《AI智慧製造與數位轉型》研討會與各界賢達分享心得與成果。本研討會全程免費,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中技社
📌 協辦單位:國科會人工智慧製造系統研究中心(AIMS)
📌 活動日期:2023年3月30日(星期四)9:00~17:00
📌 活動地點:張榮發基金會國際會議中心(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11號11樓)
📌 洽詢方式:

向玉玲  

(02)2704-9805(分機67)  

angela@email.ctci.org.tw

 

中技社-AI智慧製造與數位轉型研討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