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IMCE, NTHU

【活動資訊】2023/8/18 (五) 大型語言模型產學技術交流會 假陽明交大光復校區 電資大樓 盛大舉辦(僅限業界人士報名)


★活動詳情請參閱: https://nycuaib.web.nycu.edu.tw/ 

• 活動日期:2023年8月18日(五) 09:00-17:00
• 活動地點:國立陽明交通大學 光復校區 電資大樓 ( 300新竹市東區大學路1001號)
•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23年8月9日(三)23:59 截止
• 活動費用 : 新台幣500元整

有鑑於ChatGPT應用風起雲湧,大型語言模型將從普適性的通用模組進入特定領域的產業客製化應用,未來利用大型模型的「縮小版」,由企業做出自己的客製化知識管理系統,訓練出自己的「企業大腦」,已成為未來的產業機會。

本產學技術交流活動係由國立陽明交通大學人工智慧系統檢測中心、國家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以及台灣人工智慧協會聯合主辦、人工智慧製造系統(AIMS)研究中心等單位協辦,就大型語言模型(LLM)在產業AI化所需之不同主題進行技術探討,安排聯發科/瑞昱/中鋼…等產學研專家、國網中心團隊、AI新創服務公司等發表專題演講及實體技術展示。活動特色包括keynote演講、23場專題演講及27項技術實體展示攤位,同時亦安排一場Panel Discussion,誠摯歡迎各業界先進蒞臨指導!

※ 因場地有限,如名額已滿將提早結束報名,主辦單位保留審核報名資格之權利 ※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