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IMCE, NTHU

【AIMS中心協辦活動,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9/8(五)-9/10(日) 2023 East Asia Workshop on Operations Research and Algorithms

國立清華大學工業工程與工程管理學系延續前兩年的Summer School線上研討會,將於今年(2023)擴大舉辦東亞作業研究與演算法研討會

本次會議將邀請八位國外知名學者及九位國內學者前來演講分享他們的最新研究成果,及作業研究與演算法的最新趨勢,內容涵蓋:mathematical modelling、combinatorial optimization、game theory、learning theory dynamic programming等各種理論及實際應用。期望為台灣和東亞各國的與會者,特別是研究生和年輕學者提供一個互相交流的平台。

研討會相關資訊:https://acolab.ie.nthu.edu.tw/summeralgor/

本研討會報名截止日期為九月四日(週一),歡迎各位先進鼓勵學生多多參與 !!

 

 

 

瀏覽數: